─ 關於開始

    停滯的時間比原先以為的久得多了。
    就某方面而言停止是件很簡單的事;相較之下,會想要給怎麼開始、什麼時候開始、為什麼開始找一種冠冕堂皇的理由。雖然沒有什麼意義,但就希望是個有意義的開始,例如可能是因為一個事件、一本書、一場電影,或只是一句話造成一種想要開始的原因。於是比較起來,停止就是只要停下來就好了,不用花費太大的力氣,好像走路要停下來就是只要不要再跨下一步就好。
    但基本上也有很難的停止,但那就和這次的開始沒什麼關係了。

    不過這次開始似乎沒有受到什麼重大的啟發。如果說有什麼特別的話,就是換了一個地方生活,但這個改變基本上也已經過了半年,稱不上是一個很新的改變。

    基本上很多的原本以為最後看起來似乎都不那麼的原本。

    無論如何就在一個很忽然的瞬間決定開始,因為如果沒有一個開始就都不會有開始,不會有繼續,當然說好聽一點就不會有結束,就是一直在一個空白的狀態。在一個時間一直被拋擲出去的狀態。

    於是這麼說來開始開始也很簡單,就像走路要開始的話只要踏出去就開始走了。

    所以,再一次的你好,斯德拉斯維切的日子,不是和這段時間說,而是和這個空間,這個一進來就有幾隻有趣動物的地方說的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otherca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